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汽开区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新一轮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王君正书记关于密切长春与杭州两地合作的指示要求,5月10日,管委会副主任曹伟率队一行四人赴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签署两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新一轮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王君正书记关于密切长春与杭州两地合作的指示要求,5月10日,管委会副主任曹伟率队一行四人赴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签署两区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并商谈创新驱动发展对口合作相关事宜。

通过召开两地对口合作交流会,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詹国平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汽开区代表团介绍了全区概况、产业结构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詹主任说:开展对口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是有效发挥制度优势的创新举措。

汽开区管委会曹伟副主任首先向詹国平介绍了此次前来拜访的背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和《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两家对接、交流,不断明确我们两区建立对口工作联系的科学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务实推进对口合作的发展意向。曹伟强调,汽开区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都是以汽车产业立区、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在产业结构上有很大的相似点,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对口合作,要以汽车产业为契机,认真学习复制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领域的有效对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合力助推两地经济快速发展,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就产业招商、机构改革和体制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切磋交流。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办公室调研员马春雷、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建武、杭州经济发展局局长胡潜、投资合作局局长王卓胤、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陈静在座谈会上都发表了感言,相信,双方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两家经济水平的发展、提高起到助推器的作用。(韩征奇郝秀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