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刘长龙: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李秀薇)17日,市长刘长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刘长龙要求,咬定目标,强化举措,真抓实干,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抓好经济运行。切实加强经济运行

本报讯(记者李秀薇)17日,市长刘长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刘长龙要求,咬定目标,强化举措,真抓实干,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要抓好经济运行。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做好要素保障供应,发挥重点企业的支撑作用,加快培育新动能,提高经济增长的韧性和潜力。特别是春耕生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抗旱保苗措施,为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基础。

要加快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住项目进入开工季的有利条件,强化政策支持、全程包保和跟踪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要抓住时机、深入对接洽谈,争取再谈成、落位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强化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

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已经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公示一个、销号一个”;对尚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办督查,确保限期办结。要按照省市的既定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打好打赢伊通河、饮马河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抓好民生改善和城市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积极、有序、有效向前推进落实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城乡居民增收“暖流计划”、城建计划,具备条件的要尽快实施,让群众早受益。

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永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当前季节特点,各相关部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排查隐患,进一步抓好监管,有效防止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刘长龙最后强调,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各相关部门要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赛事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努力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办成一流水平的城市马拉松赛,成为展示长春新形象的亮丽名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