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旅游日长春开启红色之旅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5月19日,吉林省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长春红色之旅启动仪式在长春长影世纪城举办。吉林省各地区和长春市各县(市)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和惠民活动来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

5月19日,吉林省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长春红色之旅启动仪式在长春长影世纪城举行。吉林省各地区和长春市各县(市)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和惠民活动来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

吉林省暨长春市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梁琪佳摄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表示,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是为了树立旅游人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将中国旅游日打造成旅游人的节日,激发旅游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展示旅游人积极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调动全省旅游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吉林旅游健康快速发展的大潮中,为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优惠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在活动中致辞。梁琪佳摄

陈守君介绍,5月19日当天,全省各地将举办生态保护、文明旅游、诚信服务、依法治旅等60余场旅游主题活动,推出门票减免等132项旅游惠民措施,吸引更多的公众加入到旅游队伍中来,营造爱旅游、爱生活、爱吉林的浓厚氛围。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为长春红色之旅授旗。梁琪佳摄

随后,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为长春红色之旅授旗。据了解,首批长春红色之旅线有4条,分别是“第一封情报信”、“梦开始的地方”、“英雄就在身边”和“社会主义新气象”,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组织了1000名长春市民和学生代表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体验长春红色之旅。

吉林省暨长春市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梁琪佳摄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贾鑫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优质旅游环保型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优惠举措,号召旅游消费者走到大自然中去,走进旅游景区和景点,引导大众热爱旅游,更加热爱生活。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贾接受媒体采访。梁琪佳摄

吉林省暨长春市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梁琪佳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