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管委会举办旅游日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第8个旅游日,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旅游企业诚信服务,今天,长白山管委会在长白山北景区山门广场举办“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暨文明旅游、诚信服务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

吉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韩金祥)为纪念中国第8个旅游日,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旅游企业诚信服务,今天,长白山管委会在长白山北景区山门广场举办“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暨文明旅游、诚信服务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演示并介绍了长白山旅游咨询投诉处理平台、长白山旅游诚信商家星评管理平台和长白山全域旅游智慧公共服务平台——“智游长白山”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宣布3个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每年的中国旅游日,长白山都要举办惠民活动,今年的活动亮点是3个平台同时上线,通过这3个平台为游客提供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信息,游客只要拿一部手机就能游遍长白山。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北景区游客突破2.1万人。大家纷纷在现场设置的签名墙上签名,并拿出手机扫码,使用“智游长白山”平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