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十个“长春慈善日”14万元注入“爱心储蓄罐”


来源:新文化报

今年第十个“长春慈善日”到来之际,19日上午,长春市慈善会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爱心储蓄罐”为载体的大型慈善活动。截至当日活动结束时,已清点完毕现场捐款金额为3.85万元,另外,长春鼎庆集团现场捐赠10万元,预计善款总额将超过14万元。具体数额将通过长春市慈善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新文化讯(记者黄艳丽) 今年第十个“长春慈善日”到来之际,19日上午,长春市慈善会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爱心储蓄罐”为载体的大型慈善活动。截至当日活动结束时,已清点完毕现场捐款金额为3.85万元,另外,长春鼎庆集团现场捐赠10万元,预计善款总额将超过14万元。具体数额将通过长春市慈善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据了解,2009年,经长春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每年的5月份为“长春慈善月”,5月19日为“长春慈善日”。“爱心储蓄罐”是2015年由长春市慈善会设计制作的,外观小巧精美,可放置于卧室、班级、办公室、餐厅等场所,是长春市慈善会为倡导社会各界富有爱心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参与慈善,奉献爱心,营造全民慈善、快乐慈善的氛围而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的,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现已累计发放爱心储蓄罐8000余个。

本次活动现场捐款将全部注入“爱心储蓄罐”基金,用于帮助那些不幸罹患自闭症的孩子们。2012年,长春市慈善会在全市首先关注这部分孩子,设立了“星星天使”慈善救助项目,每年为100名孩子提供每人1000元的康复训练费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