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又是逆行!出租车人民大街逆行撞上洒水车


来源:新文化报

“人民大街与南四环交会处附近,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洒水车撞到了一起,车损非常严重……”5月19日上午9点45分,长春市民齐先生向本报报料,他途经人民大街时看到一起车祸,事故中的出租车受损严重,不知道是否有人员受伤。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实习生于微) “人民大街与南四环交会处附近,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洒水车撞到了一起,车损非常严重……”5月19日上午9点45分,长春市民齐先生向本报报料,他途经人民大街时看到一起车祸,事故中的出租车受损严重,不知道是否有人员受伤。

上午10点,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人民大街与南四环路交会处南侧200米左右的辅路路口,此时洒水车斜着停在马路西侧转弯处,该车左前方的转向灯破损,距离洒水车三四米的位置上,一辆双阳牌照的出租车受损严重,整个汽车前脸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马路上都是汽车碎片。

“这台出租车逆行,从人民大街南面开过来的,我们车正好转弯,就撞上了。”洒水车的副驾驶位置上有一名男子,他表示事发时洒水车沿着人民大街北向南正常行驶,刚到路口准备转弯时,就被这台逆向行驶的出租车撞上了。

在事发地北侧不远处,人民大街辅助车道上停着四五台双阳牌照的出租车,几名司机蹲在路边,据其中一名男子介绍,事故中并没有人员受伤。当得知记者前来采访后,人群中一名男子情绪较为激动,并且质问记者有什么权利进行报道。“就是小剐蹭,没事,跟你们没关系,谁允许你们报道了。”该男子说。

事发后不久,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大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经过洒水车驾驶员指认,证实了这台双阳牌照出租车存在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规,交警对该车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扣3分的处罚决定。

因为该出租车驾驶员已经扣了10分,加上此次违法行为,已经扣满12分,随后交警暂扣了该车驾驶员的驾驶证,准备进一步处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