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5·20大学生表白指数排行榜 吉大排首位


来源:新文化报

5月20日,因为“我爱你”的谐音,被赋予了“表白日”的另一层意思。日前,外卖平台饿了么发布了一份5·20大学生表白指数排行榜显示,在大学生群体当中,有不少同学经常给异性点外卖,通过点外卖的方式进行爱的表白,是不是很暖很有爱呀?而这份榜单中,吉林大学竟然位列全国各高校“外卖表白”榜首。

新文化讯(记者黄艳丽)5月20日,因为“我爱你”的谐音,被赋予了“表白日”的另一层意思。日前,外卖平台饿了么发布了一份5·20大学生表白指数排行榜显示,在大学生群体当中,有不少同学经常给异性点外卖,通过点外卖的方式进行爱的表白,是不是很暖很有爱呀?而这份榜单中,吉林大学竟然位列全国各高校“外卖表白”榜首。

据了解,在“外卖表白”前10名的高校中,东北三省的大学有7所上榜。纵观前30名,东北三省高校也多达12所,几乎占了一半。其中,吉林大学排名第一,其次依次为北京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黑龙江师范大学等。长春的另外一所高校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23位。

谁说技术宅不暖心?在这份榜单中,综合类院校占比28%,师范类院校占比24%,理工类院校占比20%,而且有不少师范类院校的外卖订单来自理工类院校,尤其是排在第13名的黑龙江科技大学。

值得注意的是,按男生给女生下单外卖量排序的话,吉林大学同样名列前茅,排名在第3位。此项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师范大学,排在前十名的高校中,东北高校占据6席。可能多数人的印象中东北大汉总是重情重义,其实人家也是对女孩子充满柔情的。

此外,按女生给男生下单外卖量排序的话,则是南方高校比较占优势了。从这份榜单看,基本都是南方的院校,东北仅有东北农业大学上榜。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大学位列状元和榜眼,都说福建女子温婉气质好,果然名不虚传,人家也有一颗体贴的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