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南湖新村一楼下水井返脏水 住户苦不堪言


来源:新文化报

17日,家住长春市南湖新村小区一楼的董女士反映,自己家楼下的下水井被堵,导致自家下水管返水,影响正常生活。而这种现象从2016年就已经开始了,时不时就会出现。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实习生关鹤馨) 17日,家住长春市南湖新村小区一楼的董女士反映,自己家楼下的下水井被堵,导致自家下水管返水,影响正常生活。而这种现象从2016年就已经开始了,时不时就会出现。

董女士介绍,她家位于南湖大路与南湖新村中街交会处70栋,17日中午正在洗菜的她突然发现自己家的下水管又开始返水了。董女士说小区自2016年改造后,她家时不时就有下水管返水的现象,赶上下雨时,返水更严重,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的生活与用水。小区的下水井,水位下不去,基本上处于全满状态。

据董女士介绍,早在两三个月前,她家的房子已经被污水泡过一次,大多数家具已被泡坏,还是自己花钱找人维修的。

记者了解到,南湖新村小区70栋一共有5个单元,而一楼大多数的住户家中都有过下水管返水的问题,但是始终没有解决,一直都是自己花钱找人维修。下水管返水导致屋内很潮湿,弄得居民坐立不安,担心家里房子的安全性。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该小区属于旧城改造小区,还是开放式的,没有物业,只有社区。18日,南湖新村小区70栋的居民找到社区,请求社区帮忙处理此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联系施工方来处理。

19日上午记者再次走访该小区,70栋的居民介绍,早上六点半,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施工单位来到现场进行再次检查,并快速找到问题的所在。

据现场施工的工作人介绍,他们正在抓紧维修,目前已查明下水井被堵的原因,是因为有过多的杂物堵塞所致,一两天就会维护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