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6户家庭获评 全国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和美美,社会才能和谐进步。近日,全国妇联表彰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同时揭晓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我市3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3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其中,林燕家庭作为吉林省唯一家庭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徐微)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和美美,社会才能和谐进步。近日,全国妇联表彰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同时揭晓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我市3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3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其中,林燕家庭作为吉林省唯一家庭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林燕家庭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困难群体。作为微光爱心助学工作室的创始家庭,一家人与工作室其他人一道,在九台区师范附属小学、上河湾中心校、饮马河中心学校、南山小学开展了14次活动,捐赠图书、笔记本800余本,“一对一”帮助35名孩子。在九台区妇联的协助下,建成留守儿童之家两所。

此次我市获评全国五好家庭的还有包和国家庭、杨晓伟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的分别是张关存家庭、李淑芬家庭、周健家庭。这些家庭或夫妻和睦,或尊老爱幼,或邻里互助。他们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既营造了小家的温暖和谐,又推动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