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古巴确认失事客机上110人遇难 3名幸存者伤势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媒报道,古巴政府确认,18日失事客机上有113人,坠机后只有3人幸存,伤势严重。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古巴政府确认,18日失事客机上有113人,坠机后只有3人幸存,伤势严重。

这起空难是古巴近30年来最严重的空难。古巴交通部长阿德尔·伊斯基伊尔多·罗德里格斯说,110名遇难者中包含5名儿童。官方网站“Cubadebate”报道称,已经锁定了一个黑匣子的位置。

医院方面表示,三名幸存者的情况非常糟糕。官方也确认了这三个人的身份,都为古巴女性,分别是19岁的美莲·迪亚茨,23岁的格蕾特尔·兰德罗威尔以及39岁的艾美莉·桑切斯。

古巴交通部长伊斯基伊尔多称,出事时飞机上有102名古巴人,3名游客,2名住在古巴的外籍公民,还有6名墨西哥籍机组人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