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退休老人到街道登记就有每月70元补贴”? 假的!


来源:中国吉林网

“我听说现在退休老人去街道登记,每月就能领70元补贴,朋友圈都发了!”,,长春市民刘先生最近看到朋友圈发布了关于“退休老人到街道登记就有每月70元补贴”消息,非常感兴趣,他的父母都已经退休好几年了,十分符合条件。

“我听说现在退休老人去街道登记,每月就能领70元补贴,朋友圈都发了!”

长春市民刘先生最近看到朋友圈发布了关于“退休老人到街道登记就有每月70元补贴”消息,非常感兴趣,他的父母都已经退休好几年了,十分符合条件。

但刘先生找到几个身边朋友打听,大家却没有听到这个消息,这让刘先生有些疑惑,不知道是真是假。

近日,刘先生联系了中国吉林网,想确定一下这个消息是否准确。

退休老人到街道登记就有每月70元补贴?真的吗?

对此,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

“这是一条假消息,之前就有居民来问过。”负责人介绍,不仅长春有些居民被这条消息迷惑,外地也出现了这样的谣言,希望广大居民不要轻信这样的消息,如果有这样的事情,相关部门一定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的。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在网络上查询了有关“退休老人到街道登记就有每月70元补贴”的消息看到,全国多地都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所有的消息大多来源于朋友圈,以此导致一些居民信以为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