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高级人才 报名时间为28日至30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农委等相关部门及所属5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78人。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丹)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农委等相关部门及所属5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人才78人。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此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招聘单位受理。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招聘单位成立资格审查小组,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本次公告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并合理设定及格分数线。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