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赵薇监制《谁都渴望遇见你》 希望做“极致”网剧


来源:新京报网

爱奇艺网络综艺高峰论坛与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黄渤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备受外界期待,黄渤当天也以导演身份亮相论坛。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5月18日),爱奇艺网络综艺高峰论坛与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黄渤首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备受外界期待,黄渤当天也以导演身份亮相论坛。在黄渤看来,做剧就是一个跟观众斗智斗勇的过程,他希望能够找到让观众恋恋不舍、打开就停不了的剧。

赵薇在演员身份之外已经有两部电影导演作品,此次她带来了首次担任网剧监制的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在赵薇眼中,网剧需要在已知的基础之上把某一种类型做到更极致。

《西部警事》系列网剧总导演陆川也非常看好网剧的未来,感叹中国的网剧已经冲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此外,韩三平监制、邓亚萍策划的乒乓题材网剧《我的朋友叫冠军》,黄建新携手马伯庸打造的《四海鲸骑》,于冬担任制作人的《谜失黄金城》也一起登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