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小偷为逃避法律制裁每次作案前都吞下针和刀片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松原市公安局宁江公安一分局民主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特殊”的女性盗窃嫌疑人,在她体内竟然发现了3根针和1个刀片!这些东西究竟是怎么进入她的体内的呢?

女子体内的针和刀片N11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 近日,松原市公安局宁江公安一分局民主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特殊”的女性盗窃嫌疑人,在她体内竟然发现了3根针和1个刀片!这些东西究竟是怎么进入她的体内的呢?

警方一路追踪女子落网

今年3月25日,民主派出所接到市民高丽(化名)的报警电话,称其在江北商业步行街溜达时,包内的钱包被盗,内有现金5000余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

接到报警电话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女子趁高丽不备,将其斜挎在身后背包内的钱包偷走。随后,该女子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民警掌握这一线索后,立即对女子的行踪展开追踪,发现该女子已经离开松原市。3月27日,民警获得线索,得知该女子又来松原市作案,通过大量工作,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遂立即驱车赶往松原市中心医院附近,将该名女子抓捕归案。

但面对民警的讯问,女子拒不交代盗窃的犯罪事实,后因民警在其身上找到了作案时的眼镜、口罩等工具后,女子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女子体内发现针和刀片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今年22岁,在承认自己犯罪事实的同时,她告知民警自己吞了3根针和1个刀片,民警听后,立即带李某前往医院检查,确定其体内确实有针和刀片,针长约12厘米。

医生表示,需要手术才能取出针和刀片,但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李某拒绝手术。

民警多次做李某的思想工作,建议她马上进行手术,但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李某告诉民警,曾有小偷告诉她,作案前吞针或者刀片,一旦被抓或可逃避惩罚,于是李某便每次作案前都会吞针或者刀片,但针与刀片都做了防护措施,正常情况下可以自然排出体外。半个月后,李某终于将针和刀片全部排出体外。

女子抱着2岁儿子盗窃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李某不久前曾在天津市因盗窃被天津警方当场抓获,因为其当时抱着一个2岁的孩子,孩子正处于哺乳期,警方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现在还是取保候审期间,想不到却来到了松原市继续犯案。李某来松原市盗窃时,将2岁的孩子放在了长春市的朋友家照顾,而4岁的孩子则让丈夫照看。

3月25日,李某从长春市雇车来到松原市盗窃,盗窃完成后,再乘坐该车回到长春市。李某交代说,自己是为了逃避法律制裁,才做出吞针和刀片的行为,认为民警会因此放了她。没想到,她想错了。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