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公告牌音乐奖颁奖 霉霉拿第23座奖继续领跑


来源:新京报FUN娱乐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八点,2018年度公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典礼由凯莉·克拉克森主持,艾德·希兰获得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艺人、最佳单曲榜艺人、最佳电台单曲榜艺人、最佳电台榜歌曲、最畅销单曲艺人6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艾德·希兰的好友泰勒·斯威夫特则把年度最佳女艺人、年度最佳畅销专辑两项大奖收入囊中。这已经是泰勒·斯威夫特第五次斩获“年度最佳畅销专辑”,此次颁奖礼之后,她将以23座奖杯继续领跑“公告牌音乐奖史上获奖最多的歌手”。公布最佳Hot 100最佳单曲奖之前,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女歌手Halsey还一同缅怀了前不久刚刚去世的瑞典DJ艾维奇(Avicii)。烟鬼组合成员Drew Taggart说:“对于整个音乐界和我们来说,他的去世都是巨大的损失,对于我们和所有喜爱电子舞曲音乐的人来说,他意味着很多。”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八点,2018年度公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典礼由凯莉·克拉克森主持,艾德·希兰获得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艺人、最佳单曲榜艺人、最佳电台单曲榜艺人、最佳电台榜歌曲、最畅销单曲艺人6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艾德·希兰的好友泰勒·斯威夫特则把年度最佳女艺人、年度最佳畅销专辑两项大奖收入囊中。这已经是泰勒·斯威夫特第五次斩获“年度最佳畅销专辑”,此次颁奖礼之后,她将以23座奖杯继续领跑“公告牌音乐奖史上获奖最多的歌手”。公布最佳Hot 100最佳单曲奖之前,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女歌手Halsey还一同缅怀了前不久刚刚去世的瑞典DJ艾维奇(Avicii)。烟鬼组合成员Drew Taggart说:“对于整个音乐界和我们来说,他的去世都是巨大的损失,对于我们和所有喜爱电子舞曲音乐的人来说,他意味着很多。”

23座泰勒·斯威夫特

在最佳女艺人奖的争夺中,泰勒·斯威夫特战胜了黛米·洛瓦托,卡迪·B和卡米拉·卡贝洛等人,并第五次斩获了“年度最佳畅销专辑”。“12岁的时候,我开始写歌,是因为我觉得通过这种方式别人更能理解我,”拿到这个奖项,霉霉感慨地说,“但是当我做这张专辑《Reputation》的时候,我感觉到很多人误解了我,这跟我的初衷很不一样。但我们在上一周刚开始了巡演,我的歌迷对待我和关心我的方式,让我感觉自己再一次被人理解了。”此次颁奖礼之后,泰勒·斯威夫特将以23座奖杯继续领跑“公告牌音乐奖史上获奖最多的歌手”。

6奖艾德·希兰

艾德·希兰与肯德里克·拉马尔各获6奖,布鲁诺·马斯则收获5座奖杯。在最大奖年度最佳艺人奖的竞争中,艾德·希兰战胜了拉马尔、火星哥和泰勒·斯威夫特。颁奖当晚,艾德·希兰正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巡演,他在巡演现场与观众大合唱的一首《Galway Girl》被切入了颁奖礼直播,成为了当晚表演的一部分。

第1位珍妮·杰克逊

本届公告牌偶像大奖得主是珍妮·杰克逊。当晚,珍妮·杰克逊带来表演前,现场还回顾了她童年出道时的珍贵画面,接着,她表演了《Nasty》《If》和《Throb》三首歌曲。

出道30多年里,珍妮·杰克逊发行了11张正式专辑。1986年,珍妮·杰克逊的第三张个人专辑《Control》首次夺得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此后,她共有七张专辑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登顶,最近的一张是2015年的《Unbreakable》。此次,珍妮·杰克逊也成为首位获得公告牌偶像大奖的黑人女性。在台上,她说:“这是我们在历史上最好的时刻,我们再也不会被操作,再也不会受到侮辱。”

第2次防弹少年团

当晚表演另一高潮,当属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献上新单曲《Fake Love》。在介绍防弹少年团出场前,主持人凯莉·克拉克森戴上了超大型耳罩来隔绝现场观众的尖叫。继去年摘下“最佳社交艺人”奖后,他们击败了贾斯汀·比伯,以及爱莉安娜·格兰德、黛米·洛瓦托、肖恩·蒙德,蝉联此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