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春日长影世纪城 欢乐无限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虽然在净月生活了这么久,但却从未去过长影世纪城。长影世纪城是5A级旅游景区,位居国际十大影视城榜首,是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主题娱乐园,也是长影改革、二次创业标志性工程,被誉为"东方好莱坞"、"世界特效电影之都"。作为游乐园的资深铁杆粉丝以及对于电影的热爱,我满怀欣喜来到了这令我向往之地。它不同于其他游乐园的热闹,位于长春市东南侧净月潭西畔的长影世纪城,竟也沾染了净月潭的安静,走在其中,安然的享受电影的艺术气息以及游乐设施的欢乐。

图/文 王一先

作为一个异乡人,生活被学习和工作填得满满。虽然在长春净月生活了很久,却从未去过长影世纪城。给自己放个假,和三两好友一同享受我向往着的长影世纪城,尽享欢乐。

长影世纪城是5A级旅游景区,位居国际十大影视城榜首,是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主题娱乐园,也是长影改革、二次创业标志性工程,被誉为"东方好莱坞"、"世界特效电影之都"。作为游乐园的资深铁杆粉丝以及对于电影的热爱,我满怀欣喜来到了这令我向往之地。它不同于其他游乐园的热闹,位于长春市东南侧净月潭西畔的长影世纪城,竟也沾染了净月潭的安静,走在其中,安然的享受电影的艺术气息以及游乐设施的欢乐。

来到长影世纪城的正门,蓝天白云,视野开阔。长影世纪城五个大字被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团团围住,顿时显得可爱又具有生机。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也吸引不少孩子,围着小动物们一圈一圈欢跳着。微风徐徐,彩旗飘飘,我们一行人站在绿树之中,等待着我们今天的导游。

随后,我们跟随着今天的导游进入到了园区内。一路和导游畅聊,我们一致认为,他肯定是才二十刚出头的小伙子。却得知今年他已经三十岁了,已经在长影世纪城工作了八年,人生中大部分的青春年华都与长影世纪城息息相关。他对我们说:“也许工作环境是青山绿水,人也都变得年轻了。”我抬头仔细看看眼前这如画卷一样的园区,果然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园区内的景色极好,我们也惬意的在园区内闲庭信步。导游告诉我们,正是因今天不是周末,我们才有这难得的悠闲时光来好好观赏长影世纪城的景色。进入园区正门后,我们沿着右侧前行。看到园区内有骑自行车的游客,我们的心也开始活泛了起来,起着自行车前行,享受着淡淡的微风,好不惬意。

园区内不仅有好风光,游乐设施也是应有尽有。长影世纪城娱乐项目分为创新科技、惊险刺激、体验演艺、游艺欣赏四大板块。节目科技含量高、体验性强、互动性强。室内过山车、旋转木马、密室逃脱、电影特效体验、3D电影观赏等等,当这些游乐设施与电影艺术结合到一起,更是显得富有乐趣。不仅科技含量高,也一直在致力于增强游客的游戏体验以及双方互动性。

在电影观赏中,我们和游客一起坐到了座位当中。戴好眼镜,准备迎接一场技术与艺术融合的试听盛宴。其电影特效部分由《指环王》特效团队操刀制作,是一座飞翔式穹幕影院;“星际探险”,是动感技术与球幕技术结合的动感球幕影院;“空间迷城”,全新改造的全景立体特种影院;“精灵王国”,是集激光、悬浮、动画、音乐于一体的激光悬浮影院;此外还拥有超大银幕的巨幕影院以及4D特效影院。在观看前,孩子们一直处于十分兴奋的状态,不时的问家长一会儿将会发生什么。而我们也准备好,随着电影中的卡通人物,一起去探索一片未知的领土!

从电影中走出,接下来导游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具有绝妙意境的景观。长影世纪城围绕电影文化主题开发了一系列电影娱乐项目。有揭示电影特技奥秘的电影特技馆银河宫;再现玛雅文明神秘消失的火山爆发;模拟太空历险的极速穿梭;阴森恐怖的古堡惊魂;极具象征意义的神秘古树;具有中国特色的主题节目“斗转星移”;梦幻般的儿童乐园卡通地带等。

头顶的巨龙以及高高矗立的几根石柱,都让我恍惚这到底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刚刚的电影之中?看着这绝妙的景色,像极了好莱坞大片中壮观的景观。

在电影特效环节,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完成了一场电影大片的特效制作,让人眼界大开!参与游客一会儿在雪地里滑行,一会儿又变成了超人在天空中飞翔!游客的热情参与,令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欢乐。

几个小时下来,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游遍整个长影世纪城,确有几分意犹未尽。不知是这好春光使得长影世纪城的景色变得更加柔和明亮,还是长影世纪城的艺术与欢乐带动了春日的阳光和微风,今日的净月长影世纪城春游令人惊喜,确让人流连忘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