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家标准委发布:吉林省三家协会成团体标准试点单位


来源:中国吉林网

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名单通知,通知中包括吉林省三家协会,吉林省换热器协会、吉林省电子汽车协会、白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成为团体标准试点单位。

近日,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名单通知,通知中包括吉林省三家协会,吉林省换热器协会、吉林省电子汽车协会、白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成为团体标准试点单位。

通知中指出,为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培育发展团体标准,国家标准委面向全国征集了自愿申请开展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的单位,经征集、 评审、 公示等程序环节,确定了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名单,其中就包括吉林省换热器协会、吉林省电子汽车协会、白山市工艺美术协会。

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试点实施周期为两年,自2018年4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二、 各试点单位应按照前期申报的团体标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扎实开展各项试点工作,并积极探索和总结试点经验,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三、各试点单位每半年应上报试点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准确及时地反映试点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

四、各试点推荐单位要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及时了解情况挖掘经验,解决问题。

五、国家保准委将适时组织召开经验交流会、中期座谈会等,加强试点单位之间的经验交流。

六、如试点单位在试点期间发生违法违纪等行为,国家标准委将随时撤销其试点单位资格,予以通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