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7月13日启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23日,记者从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承办方——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获悉,2018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长春汽博会的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本报讯(记者宋莉)23日,记者从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承办方——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获悉,2018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长春汽博会的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本届长春汽博会展览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将携1380款车型参展;展会期间,还将有多项人们喜闻乐见的配套活动亮相。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嘉年华将在长春这座“最具幸福感城市”上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