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火车站区域综合服务平台将创建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由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牵头,联合长春火车站区域综治中心的17个成员单位,在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火车站区域综合服务平台创建的研讨会。

昨日,由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牵头,联合长春火车站区域综治中心的17个成员单位,在长春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火车站区域综合服务平台创建的研讨会。

据了解,长春火车站区域综合服务平台,是落实长春市委市政府文化兴市、建设美丽长春的具体举措,是打造城市窗口名片、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手段,全面展现温馨和谐、美丽幸福的城市窗口形象。

据介绍,平台建立以后,将联动辖区内餐饮企业,为旅客提供旅途餐饮特惠,根据服务质量、群众口碑情况,打造一批标杆酒店、旅馆,做到价格公开,诚信经营,确保旅客放心入住。

与此同时,长春站、换乘中心、周边商业全面招商吉林省内知名特产,丰富消费产品,彰显吉林特色。并对销售的产品质量要严格把关,严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杜绝强买强卖行为,打造火车站区域放心购物良好口碑。

全面提升服务,长春站、换乘中心、南北通道、站南和站北广场以及周边商企,设置明显、准确、完善的标志标识,方便旅客快速找到目标地点。

提升地下通行体验感,完善地下通行硬件设施,保障设备运行良好,旅客通行顺畅,发挥志愿者服务平台、便民服务亭、幸福驿站、安保对旅客的疏导作用。

增强特殊旅客服务,对老、弱、病、残、幼等特殊旅客免费提供轮椅、协助购票、绿色进站、应急医药等服务。

未来还将开辟专属商务区域,提供Wi-Fi、打印、传真等商旅服务,填补长春火车站区域对现代化商业服务的空白。

在文化建设方面,各商企结合主体景观,以节日或重大事件为主题,在室内布置景观美陈装饰。

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牵头开展美化绿化亮化工程,打造“花园式”站区,布置主题景观,增强火车站区域独具特色的艺术文化氛围。

还将开发专属App终端、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为辖区内企业、居民及过站旅客提供“互联网+”站前服务,解决过站旅客实际问题,实现综合服务平台网络化、实用化、生活化。

新文化记者越泓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