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二届长马纪念奖牌融入“北国春城”美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李木子)23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发布。全程、半程、10公里、迷你跑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即可获得。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既是对完赛者的礼赞,更是主办地城市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


参赛选手展示纪念奖牌。 丰雷 摄

本报讯(记者李木子)23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发布。全程、半程、10公里、迷你跑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即可获得。

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既是对完赛者的礼赞,更是主办地城市文化与现代体育精神的完美契合。长春山美、水美、城美,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被誉为“北国春城”。本届马拉松纪念奖牌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

奖牌一面将北国美景融入方寸之间,画面主体为南湖拱桥与风雨亭(右图),另一面则印有完赛的公里数,比赛日期和长马的官方标志,极具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此外,奖牌两面均有醒目的“奔跑中国”字样,标志着长马赛事的品质和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