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吵着吵着 矮个“亲”了高个男 咋回事?


来源:新文化报

23日傍晚,有两段小视频迅速传遍吉林市人朋友圈。在吉林市一处街头,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发生口角,矮个男子竟然“亲吻”了高个蓝衣男子,令人十分不解。有网友根据视频内容猜测,是出租车司机当街与人争吵还“亲”了对方。新文化记者核实,发现“剧情”比这还要离奇……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23日傍晚,有两段小视频迅速传遍吉林市人朋友圈。在吉林市一处街头,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发生口角,矮个男子竟然“亲吻”了高个蓝衣男子,令人十分不解。有网友根据视频内容猜测,是出租车司机当街与人争吵还“亲”了对方。新文化记者核实,发现“剧情”比这还要离奇……

视频显示

矮个男“亲吻”高个男

第一段视频显示,在一条马路上,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路边,周围聚集了好多人。矮个男子与高个男子发生激烈争吵。随着争吵越来越激烈,两个人身体距离也越来越近,没想到,矮个男子竟然“亲吻”了高个蓝衣男子。此时,场面有点控制不住,现场瞬间陷入迷之尴尬……

另外一段视频显示,矮个男子扑向高个男子,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但附近很多热心群众帮助劝解。最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介入调查。

视频发布后,立即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有网友猜测矮个男子是出租车司机,也有网友留言称矮个男子是乘客。更多网友在微博、微信平台留下观看视频的感受:“这一啵简直黯然销魂!”“腰间盘都没他突出。”“这哪是打仗啊,简直戏精!”“这才真正叫做君子动口不动手。”

记者调查

被“亲”的原来是围观市民

24日上午,新文化记者辗转找到位于昌邑区嘉园北路的事发现场,并找到了目击者,还原事发经过。据目击者曹先生介绍,此事发生在23日下午将近3点,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与两名男乘客分别下了车,双方发生争吵。

“听出租车司机说,两名乘客喝多了,乘车过程中出现了呕吐的情况把车弄脏了。他要求乘客支付洗车费,但乘客不同意,双方争执不下。”曹先生说,司机还联系了几名同行,帮助他一起理论。

“在第一段视频里,发生争吵的三个人,其实是两名乘客和一名围观者,并没有司机。”曹先生进一步介绍,视频中蓝衣男子是一名围观市民,在司机与两名乘客争吵期间,他有些“看不惯”乘客的行为,便言语了几句。两名乘客觉得他“多管闲事”,很不满,转而与他发生争吵。“就在这个过程中,矮个的男子与蓝衣男子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曹先生介绍说。

“后来双方发生了撕扯,司机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局面,还在中间拉架。”曹先生说,有附近市民见状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涉事人员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警方介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