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高考考点信号监测全覆盖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陈琼)2018年高考在即,全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升级改造监测设备,严防高科技作弊行为,200多名保障人员和监测设备将分布到全省每个考点,实现对所有考点监测全覆盖。24日9时,记者在省信息化建设

本报讯(记者陈琼)2018年高考在即,全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升级改造监测设备,严防高科技作弊行为,200多名保障人员和监测设备将分布到全省每个考点,实现对所有考点监测全覆盖。

24日9时,记者在省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心停车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无线电监测测向车,确保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该中心无线电监测负责人赵琦介绍说,高考期间,我省26台移动监测车将全部出动,配合今年新采购的10台便携式无线电数字查找设备,通过移动监测发现可疑信号,进行定位,两分钟之内就能监测出大致方向。

“今年,县级市基本都配备了无线电固定监测站,可以做到考前监测、考中监控、考后回溯。”赵琦说,该中心将根据当前作弊信号出现的新特点,升级改造无线电监测设备,对信号进行干扰,以便顺利完成高考保障工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