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欧豪你选谁?马思纯晒照和玩偶比美自称大小姑娘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24日晚,马思纯通过网络晒自拍照以及玩偶照,并称:“小姑娘和大姑娘。”照片中,马思纯画着精致的淡妆,红唇白皙,尖尖的下巴十分的迷人,玩偶小女孩也十分的乖巧,一身粉色打扮,可

5月24日晚,马思纯通过网络晒自拍照以及玩偶照,并称:“小姑娘和大姑娘。”照片中,马思纯画着精致的淡妆,红唇白皙,尖尖的下巴十分的迷人,玩偶小女孩也十分的乖巧,一身粉色打扮,可爱爆棚。

马思纯晒娃娃

网友看到照片后留言称:“你可真的太美了,你是小小姑娘!”“小姑娘很可爱,但更喜欢大姑娘。”“美的不像话!”“久违了八百年的自拍了!直男角度也好看啊!”“我大姑娘真的很美!!爱你!”

据悉,马思纯将出演由陈正道监制,徐展雄编剧并执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荞麦疯长》。影片讲述了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蓬勃发展的90年代,与梦想一同升腾幻灭,又绝处逢生,经历了许多不可思议命运考验的故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