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与蒙古国中央省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蒙古国中央省省长巴特扎尔格勒。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和蒙古国中央省建立友好省份关系协议书》。

吉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蒙古国中央省省长巴特扎尔格勒。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和蒙古国中央省建立友好省份关系协议书》。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巴特扎尔格勒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长期以来,吉林省与中央省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省签署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进入新阶段。吉林地处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将提高开放发展水平,全面加强与东北亚各国合作。希望双方立足既有基础,充分发挥优势,拓展汽车、高铁、能源等领域经贸合作,深化文化旅游交流,互相派遣公务人员,加强互动往来,推动双方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巴特扎尔格勒表示,期待与吉林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旅游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关系。

副省长金育辉主持签约仪式。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