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8年5月26日上午,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青年组初赛,在吉林欧亚商都盛大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是6月10日举行的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

2018年5月26日上午,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青年组初赛,在吉林欧亚商都盛大举行。

IMG_7942.jpg

本次评选活动是6月10日举行的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赛前重要活动之一,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赛选手来自各大高校、机关单位、社会团体、退伍军人等。

IMG_8037.jpg

本届大赛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林省第一融媒体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为本次评选活动唯一指定公众投票平台。

IMG_8473.jpg

本次大赛得到了吉林欧亚商都、吉林市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吉林黄金体育》栏目、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正青春歌舞团、妙承娇娇模特气质培训学校、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体倍力文化传媒、世邦联合设计、爱印象婚嫁集团、影像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统一冰红茶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IMG_8174_副本.jpg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宣布比赛开始

IMG_8609.jpg

IMG_8134.jpg

据本次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介绍:为了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体验马拉松,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通过从高校学生和普通民众中选拔出具有一定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激发全民众对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二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评委评分和公众投票的方式将评选产生6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初赛比赛内容是参赛选手的一分钟自我介绍和参赛宣言,最终将评选产生总冠军形象大使1名、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十佳单项奖10名,优秀选手奖若干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评选出的主要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吉马系列活动宣传的形象大使,最终获奖名单将于6月10日吉马赛当天揭晓。

本届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首次新增加了吉马宝贝组的评选,4月30日吉马宝贝的评选初赛在吉林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 5月8日组委会启动了吉马宝贝公众投票平台,在短短的10天内,就有14.5万人下载吉刻APP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人次达116.5万人次,5月19日在吉林万达广场成功举行了吉马宝贝的决赛,成为2018年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

吉网吉刻App 记者王书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