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足今晚对阵弱旅缅甸 亚泰三将有望出战


来源: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江宁体育中心与缅甸队进行一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所以志在考察国家队新人的里皮,有可能会安排更多新人出场比赛。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亚泰三将何超、谭龙、范晓

5月2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江宁体育中心与缅甸队进行一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所以志在考察国家队新人的里皮,有可能会安排更多新人出场比赛。根据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亚泰三将何超、谭龙、范晓冬,都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赛前,主教练里皮与队长郑智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次国足集训,招入很多新人,对此里皮也首先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中超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同时他们中的很多人没有太多洲际比赛经验,希望他们能够增加更多国际比赛经验。我想说的是,在之前的12强赛上,我们以一分之差没有进入附加赛,现在我们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希望新的年轻球员加入,让球队变得更加年轻,希望通过这次的集训帮助年轻球员找到自信。 

虽然招入了新人,但不意味着老队员就被排除,里皮也表示:之前入选国家队的一些老国脚,因为他们近期在俱乐部的比赛状态不尽如人意,所以他们没有参加本次集训,希望他们尽快找回状态,找回为国出战的欲望,国家队大门不会向任何人关闭,我们既要补充新鲜血液,也希望帮助老国脚找回激情与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家队重新招回了老队长郑智,对于郑智的归来,里皮给予了特别高的肯定。里皮说到:郑智虽然因为伤病缺席了之前的比赛,但是他的形象、他的作用都对国家队非常重要,我之前已经和他确认过,只要我执教中国队,他不会缺席任何一次集训,只要他身体允许,我都派他出场,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郑智的形象与作用不止体现在比赛中,在场外同样能够这支球队更大的作用。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