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京农业合作对接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曾庆伟)为加快推进吉京农业合作,全面推进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今天,我省与北京市举行吉京农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副省长李悦、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出席活动并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曾庆伟)为加快推进吉京农业合作,全面推进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今天,我省与北京市举行吉京农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副省长李悦、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出席活动并讲话。

京吉农业合作对接交流团一行到辽源市金翼蛋品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在长春举行座谈会,京吉两省市的农业部门介绍现代农业发展情况,7家企业作交流发言。双方遴选8个项目现场签约。

李悦指出,目前我省正致力于加快农业农村转型升级,打造特产业生产基地、特产品加工基地,建设国家绿色大粮仓。北京是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与首都对接,有助于我省提升产业层级、扩大市场需求,北京作为重要的展示平台和窗口,能把我省各种优势宣传推介出去。

卢彦强调,北京市场主要需求高品质农产品,这为吉林省的优质农产品进京打开了大门。同时北京科技实力雄厚,吉林省资源与北京的科技资源嫁接,能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值空间巨大。目前两地已展开合作,结出了果实。今后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持续深化合作,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精准对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