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女足主场2比0胜武汉女足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董博)今天下午,长春女足坐镇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迎来女超联赛第5轮,对手是升班马武汉女足,最终长春女足凭借克里斯蒂安妮和王鑫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长春女足目前以5轮不败的战绩位居积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董博)今天下午,长春女足坐镇长春市经开体育场迎来女超联赛第5轮,对手是升班马武汉女足,最终长春女足凭借克里斯蒂安妮和王鑫的进球以2比0击败对手。长春女足目前以5轮不败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二名。

本赛季的武汉女足实力不容小视,在之前的比赛中她们斩江苏灭上海,高居积分榜次席。长春女足在这场比赛中,主帅刘友再度派上小将刘靖首发,而右边后卫的位置依旧是刘慧婷。刘慧婷曾是长春女足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令人没想到的却是右后卫的位置,对此主帅刘友表示,刘慧婷在防线的表现可圈可点,责任心更强了,防守也十分积极,而她进攻的特点也能发挥出来,这是球队比较需要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