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雨势很大 长马组委会表示马拉松比赛将正常进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目前(27日6时30分),长春正在降雨中,雨势很大,各路段均有不小的积水,长马组委会最新的消息,比赛将正常进行。而据长春市气象局的预报,6时之后雨势将减弱,对赛事活动及转播和群众观赛的影响将减小。中国

目前(27日6时30分),长春正在降雨中,雨势很大,各路段均有不小的积水,长马组委会最新的消息,比赛将正常进行。而据长春市气象局的预报,6时之后雨势将减弱,对赛事活动及转播和群众观赛的影响将减小。

中国吉林网记者已经在赶赴各处报道点的途中。

长春体北路附近车行缓慢,雨势依旧很大,建议前往体育场的运动员及观众,提前下车,步行前往。 

亚泰大街高架桥下,此刻已经聚集了不少选手和市民,还有些选手正在利用短暂的时间进行热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目前迷你跑、家庭跑等项目已经可以接受选手安检,进入封闭区域。

吉网吉刻APP记者栾喜良李志明李昊洋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