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为躲避其他车辆 水泥罐车撞上彩钢房


来源:新文化报

“那辆水泥罐车不知道怎么开到了路边上,撞坏了半间彩钢房,受损挺严重的,不知道司机有没有事。”27日中午11点左右,长春市民李先生驾车途经长春市长农公路与北兴路交会处附近时,看到了这起车祸。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那辆水泥罐车不知道怎么开到了路边上,撞坏了半间彩钢房,受损挺严重的,不知道司机有没有事。”27日中午11点左右,长春市民李先生驾车途经长春市长农公路与北兴路交会处附近时,看到了这起车祸。

李先生告诉新文化记者,他到达事发地点前,发现前方车行缓慢,他猜测可能是发生了事故。“但路过的时候,才发现撞得这么严重,半间彩钢房都被撞没了。”李先生回忆说。

12点30分,新文化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水泥罐车仍停留在现场,车头位于彩钢房中,风挡玻璃已经碎裂,但驾驶室整体并未变形。彩钢房南侧的墙体严重破碎变形,夹层中的泡沫碎片飞得到处都是,好在事发时,该彩钢房处于闲置状态。

此时,车主已经找来吊车准备将水泥罐车吊离,但因为罐体内还有大量水泥,导致车体过重,无法起吊,车主不得不先找来另一辆空的水泥罐车,将水泥倒走。

待罐体被清空后,吊车试图起吊,但因为车身过长,一辆吊车起吊无法保证重心平稳,于是车主又找来一辆吊车,共同起吊,但紧挨车身中部有一根路灯杆,给起吊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吊车司机只得先将水泥罐车向南挪动一定距离,然后将钢丝绳绕过路灯杆再次起吊,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罐车被成功吊回路面。

“今天凌晨的事儿,早晨一到店里,给我吓了一跳!这车咋还进屋了?”附近一家商铺的经营者说,“这屋子旁边有一道沟,车前轮卡在沟里,要是一路平地冲过来,别说一间彩钢房,就是一排彩钢房,可能都被推平了!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水泥罐车未超载,当时司机是为了躲避其他车辆,才引发了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