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被授予“中国硅藻土之都”称号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宝通讯员张俊增)5月25日,“中国硅藻土之都”命名仪式暨中国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上,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白山市“中国硅藻土之

本报讯(记者王春宝通讯员张俊增)5月25日,“中国硅藻土之都”命名仪式暨中国硅藻泥行业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上,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白山市“中国硅藻土之都”、临江市“中国硅藻土之都——产业发展基地”、长白县“中国硅藻土之都——资源发展基地”荣誉称号,标志着白山市硅藻土产业进入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

白山市硅藻土储量占亚洲第一位,近年来,科学谋划、全力推进硅藻土产业成为白山市经济发展中的靓丽“名片”和“品牌”。一个以长白硅藻土特色工业园和临江硅藻土工业集中区为承载,32家规上企业为主体,涵盖过滤材料、功能填料、生态建材、载体材料4大类、35个品种、138个产品的新型产业体系正在加速形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