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无证驾驶被抓现行 男子竟提供其“小舅子”身份信息


来源:新文化报

无证驾驶被抓现行,男子提供了其“小舅子”身份信息。接下来王某将被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通讯员孟楠)无证驾驶被抓现行,男子提供了其“小舅子”身份信息。接下来王某将被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5月15日下午2点多钟,蛟河站口执勤民警拦下一辆车号为吉B16×××的小型白色越野客车并检查。驾驶人自称名叫“徐某”,刚开始说驾驶证和身份证均未携带,又称记不住身份证号码要打电话确认一下。

民警对驾驶人的身份信息、驾驶证信息进行核实,发现和信息系统上的徐某确实很像,但略有区别,民警打算进一步核实。此时,驾驶人表现出异常焦急的神态,还提出车内有两位80多岁的高龄老人需要到医院就诊。

此种情况下,民警决定用警车先将两位老人送到医院,并将驾驶人留下接受核查。同时,另外一组警力在送两位老人前往医院的途中,一名老人和民警说出了真相———驾驶人就是车主王某。

最终,王某讲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是吉林市人,为该车车主,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提供的驾驶证信息是其小舅子徐某的,因为两人长得比较像,试图以此蒙混过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