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长岭遭遇F0级龙卷袭击 已致4人受伤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受冷涡天气影响,5月28日12时30分左右,吉林长岭县太平川镇出现F0级龙卷。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这是最弱级别的龙卷。从网友上传的视频看,有小件物体被卷上空中,并有树木折断。据长岭政务发布消息,

受冷涡天气影响,5月28日12时30分左右,吉林长岭县太平川镇出现F0级龙卷。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这是最弱级别的龙卷。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看,有小件物体被卷上空中,并有树木折断。据长岭政务发布消息,龙卷风造成当地4人受伤,房屋和其它建筑不同程度受损,部分供电中断,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央视记者于梦洋程铖)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吉林松原市长岭县,今天中午遭遇龙卷风,大风过后现场一片狼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8/AA9CA9976C2B148AE2EC9BA3E22959E55634FB70_size5_w288_h193.jpeg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