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特朗普:冀6月12日与金正恩会晤 或举行多次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近日,美朝首脑会晤的准备工作,正持续在多平台展开。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1日表示,他期待按照原定计划于6月12日举行美朝首脑会谈。他还指出,未必能通过一次会谈解决所有问题,可能会举行多次会谈。 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按照原定计划于下月12日举行美朝首脑会谈。他希望会谈有意义。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朝首脑会晤的准备工作,正持续在多平台展开。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1日表示,他期待按照原定计划于6月12日举行美朝首脑会谈。他还指出,未必能通过一次会谈解决所有问题,可能会举行多次会谈。 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按照原定计划于下月12日举行美朝首脑会谈。他希望会谈有意义。

特朗普说:“我们未必能通过一次会谈解决所有问题,可能会举行第二或第三次会谈”。

另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31日在纽约对媒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美朝领导人会晤是否会按原计划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但双方在“过去72小时”里就这一问题的磋商已经取得“真正的进展”。

此外,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统一战线部长金英哲将于当地时间1日访问华盛顿,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转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笔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