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近日,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高新大队快速反应,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5月21日晚上9点40分,在高新交管大队辖区内的虎南路虎牛村七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并逃逸案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 近日,吉林市公安交管支队高新大队快速反应,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5月21日晚上9点40分,在高新交管大队辖区内的虎南路虎牛村七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并逃逸案件。附近的吉林市公安局船营交管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照片、现场痕迹进行取证。案件随后被移交至高新交管大队。

面对上千张途经肇事路段的车辆信息,高新交管大队事故科民警认真分析事故现场痕迹,细致比对现场散落物,从确定车辆类型和车身颜色入手,迅速锁定了5台嫌疑车辆。民警对嫌疑车辆逐一排查,最后锁定了一辆吉A牌照的重型箱式货车有重大嫌疑。当晚,高新交警经过耐心细致工作,进一步锁定该车的具体位置。

5月24日8点半,高新交管大队民警张庆伟、王迪萌在江城大桥南侧对该车进行蹲守。至12点40分,两民警在深东路与长江街路口将嫌疑车辆截获,将该车驾驶人曹某带回大队审查。曹某对其驾车肇事致人死亡并逃逸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曹某供述称,案发当时,他驾驶重型箱式货车行驶过程中,遇到对方来车,因为是夜间,视线不清,加上对面来车车灯较亮,他并未注意到同方向前方有一位骑着自行车的人员。发觉事情不妙,他当时曾停车查看,但是看到此人倒在血泊中不动了,他就驾车逃离。

据交警介绍,此人是被重型箱式货车右前方倒车镜撞到了头部倒地昏迷,当时并未死亡,后被送医院抢救了一天,最终不幸离世。

目前,曹某依法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工作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