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开启品牌更新计划


来源:新京报网

5月24日,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北京宣布其全球品牌更新计划,将于2019年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全面更新集团品牌。

新京报讯(记者曲亭亦)5月24日,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北京宣布其全球品牌更新计划,将于2019年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全面更新集团品牌。据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介绍,未来整个酒店业将更加重视宾客的身心平衡及健康以及入住体验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此外,集团还将以“用户体验”为重点改进官方网站,用户只需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预订,同时内置的社交元素丰富了顾客的网上体验。同时,集团也推出微信小程序,为中国用户提供旅游指南及电子礼宾服务。

据悉,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旗下共有泛太平洋宾乐雅两大品牌,目前在中国共六家泛太平洋酒店物业,作为集团最新的中国旗舰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于去年8月在北京西城区开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