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红旗5月销售2906辆 全新H5获市场认可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5日,中国一汽公布了红旗品牌5月销量信息:整体批售2906辆,终端零售2477辆。其中,全新H5整体批售2106辆,终端零售为1651辆。此外,全球有超400位社会领袖级用户报名参加了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预订。

本报讯(记者李依南)5日,中国一汽公布了红旗品牌5月销量信息:整体批售2906辆,终端零售2477辆。其中,全新H5整体批售2106辆,终端零售为1651辆。此外,全球有超400位社会领袖级用户报名参加了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预订。

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全新亮相的红旗H5,获得了市场认可。截至5月底,已有1810位用户拿到红旗H5钥匙。数据显示,具有5种车身颜色供选择的红旗H5,彩色车型销售占比达60%以上,其中售价17.58万元~19.58万元的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80%,突破了红旗品牌的传统形象。可以看出,红旗品牌正在更加亲民地走向年轻消费者。

另外,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的重要部分,首批62家红旗体验中心均已建成开业,年内预计达到100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