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全新儿童主题情景互动乐园规划成果发布会启幕


来源:新华网

长春汽开区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汽车文化引领示范区,打造以历史街区、博物馆为核心的一汽历史文化,以新红旗绿色智能小镇、十里东风长街为核心的品牌文化,以汽车公园、汽车体验长廊等为核心的汽车创新体验文化。

2018年6月1日,“长春全新儿童主题情景互动乐园”规划成果新闻发布会暨乐园名称全国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春车城万达广场举办,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万达地产集团长春城市公司总经理邓伟、万达商管集团长春区域公司总经理罗毅,万达商管集团长春车城万达广场总经理董伟平,以及来自东北三省近50家主流媒体、广场品牌代表参加了发布活动。

长春汽开区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汽车文化引领示范区,打造以历史街区、博物馆为核心的一汽历史文化,以新红旗绿色智能小镇、十里东风长街为核心的品牌文化,以汽车公园、汽车体验长廊等为核心的汽车创新体验文化。“长春全新儿童主题情景互动乐园”与车城万达广场,是汽开区百姓休闲娱乐的又一个中心,不仅将成为汽开区打造汽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有望成为长春市的新城市地标。

发布会上,万达商管集团长春区域总经理罗毅致欢迎词,长春车城万达广场总经理董伟平详细介绍了乐园的未来规划:从筹备到发布历时5个月,邀请了国内优秀团队进行规划设计,预计暑期建设完成,向市民免费开放。在保留目前自然状态的基础上,进行儿童主题家庭互动场景构建,包括儿童趣味游乐、智慧迷宫、笼式足球、冬季冰雪乐园等近30个主题娱乐休闲场景,将融合“海底小纵队”、孙悟空等主题IP,并形成一个场景一个积极向上的主题故事——将融合“海底小纵队”、孙悟空等主题IP,运用“一个场景+一个积极向上的主题故事”的手法,寓教于场景。同时,将在乐园中建设巨型主题IP雕塑,并挑战城市雕塑高度纪录,将成为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

发布会上,由长春汽开区管委会,万达地产集团、商管集团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重奖征集”活动,重奖征集包括:童之幻想冒险乐园(暂定名)名字、乐园推广宣传语,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0元,同时为鼓励更多市民参与,设置了二等奖2名,奖励金额1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金额5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金额200元。

乐园建成后,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车城万达广场将在乐园定期举办各种汽车主题文化活动,“汽车影院”“汽车音乐节”“后备箱市集”“老爷车展”“汽车冰雪嘉年华”等,将为发展长春乃至全国的汽车文化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03年1月全国第一座万达广场在长春重庆路开业以来,万达广场在全国已经开业248座,其中在吉林省有7座,包括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长春宽城万达广场、长春车城万达广场、四平万达广场、延吉万达广场、吉林万达广场,2017年度实现营业额近30亿元,客流超过7000万人次,税收贡献近3亿元,解决就业人口近2万人,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带入吉林大地,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