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南关区举办环保公益沙龙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你知道吗?一本250页的书籍,要耗费15斤水、1斤多木材……!”5日,在南关团区委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沙龙上,白城市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万晓白,同我市环保爱好者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环保故事,呼吁更多人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中。

本报讯(记者张鑫多)“你知道吗?一本250页的书籍,要耗费15斤水、1斤多木材……!”5日,在长春市南关团区委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沙龙上,白城市通榆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万晓白,同我市环保爱好者分享了自己和父亲的环保故事,呼吁更多人投身到环保公益事业中。

万晓白是吉林省人大代表、全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2005年,她放弃了在宁波的教师工作,与丈夫和女儿来到科尔沁沙地,回到父亲万平身边,投入于父亲的环保治沙事业。现场,万晓白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父亲影响下,坚守十多年为草原荒漠化治理工作所做的努力。通过对万平、万晓白以及曾在科尔沁生态示范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访谈,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环保公益事业的任重道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