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七大项主体活动 全民品味消夏大餐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开幕式活动——长春“开心消夏乐”,,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将在长影世纪城将举办开幕式仪式、消夏音乐节、消夏生活集、消夏盛装巡游、消夏艺术展、百姓健康舞表演等六小项主要内容。

开幕式活动——长春“开心消夏乐”

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将在长影世纪城将举办开幕式仪式、消夏音乐节、消夏生活集、消夏盛装巡游、消夏艺术展、百姓健康舞表演等六小项主要内容。

开幕式仪式

6月16日,长影世纪城内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旅游形象大使、形象标识、主题歌和吉祥物发布活动,长影世纪城同时亮灯,同时进行开幕式演出。

消夏音乐节

6月16日、17日,在长影世纪城,组委会将特邀梁博、权振东、高扬、付豪及10支乐队等嘉宾,举行消夏音乐节。现场的游客们可以在激情、欢乐与惊喜中度过了这场音乐盛宴。

消夏生活集

6月16日—6月18日,长影世纪城内将设置田园生活、民俗之美、风尚大赏、动感地带、国际美食、露营阵地、旅游行业联展及移动书店等8大区域,通过整体概念设计、创意设计、空间布局设计及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策划,体现长春文化旅游蓬勃发展的活力。

消夏艺术展

6月16日—23日,消夏艺术展将在吉林艺术学院内举办,展示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和教师优秀作品。在消夏艺术展上设置最具艺术价值奖、最受市民欢迎奖、最具市场潜力奖等奖项。让市民参与到艺术活动中来,拉近艺术与市民之间的距离。

消夏盛装巡游

6月16日、17日,长影世纪城内将举办消夏盛装巡游,分为吉祥物方队、吉林艺术学院主题表演队、景区表演方队,艺术学院学生身着消夏节吉祥物服装、主题地域文化服饰,重点景区演职人员身着景区特色服饰,一路载歌载舞,与游客亲密互动。

百姓健康舞表演

6月16日—6月17日,长影世纪城内将搭建市民群众文化风采展示平台,借助群众积极参与舞蹈表演这一良好载体,快速传播消夏节活动信息,促进大众积极参与到消夏节各项精彩活动中,提升消夏节市民关注度。

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

6月17日,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赛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本次大赛是我国引入的瑞典瓦萨三项赛事之一。马拉松赛赛道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道,因其较路跑马拉松更为生态、健康,被中国体育报誉为最有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包括男、女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森林越野马拉松及7公里迷你马拉松等类别。

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

8月26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将举办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活动,该项活动是我国引入的瑞典瓦萨三项赛事之一,今年是比赛落户中国的第四年。比赛共分为两圈的60公里组和单圈的30公里组两个组别。整体赛道难度适中,具有高低难度交替的特点,囊括了碎石路、砂土路、公路、林道、连续上下坡、S形弯道以及陡坡路等。

海外媒体聚焦长春消夏节

6月14日—6月18日,组委会将邀请海外媒体在消夏节开幕式期间到长春采风,参与消夏节活动,体验消夏产品,感受长春22℃的夏天。

第六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颁奖大会

暨首届长春知北游艺术节

6月21日—6月30日,第六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颁奖大会暨首届长春知北游艺术节将在巴蜀映巷举办,展示第六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并邀请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书法家在长春采风,并以长春旅游为主题开展书画艺术创作,留下书墨瑰宝,镌刻长春印记。

“游长春美景看城市变化” 夏季主题游活动

6月—9月,长春市各景区将开展“游长春美景看城市变化”夏季主题游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使人们了解长春的发展,感受城市的变化,并继续通过对特殊群体的免费体验活动,提升他们的幸福感,推动幸福长春建设。

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

6月24日,长春市区新景观和经典旅游景点将开展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城市定向活动是一种体育+旅游以及娱乐+健身的比赛形式。比赛氛围轻松活泼,注重参与者的体验感,同时还可以领略城市风光与美景,非常适合大众参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