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七大系列产品点燃全城消夏激情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这个夏天,以同乐·海之恋广场万人水乐园正式开园为代表,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的温泉+缤纷嬉水产品,以及各大游泳场馆的游泳嬉水项目将成为春城百姓消夏首选。

系列一:清爽亲水游

这个夏天,以同乐·海之恋广场万人水乐园正式开园为代表,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的温泉+缤纷嬉水产品,以及各大游泳场馆的游泳嬉水项目将成为春城百姓消夏首选。

在同乐·海之恋广场万人水乐园,大喇叭滑道、极速竞技的波浪彩虹滑道、旋转跳跃的冲天回旋滑梯、飞驰体验的高速变坡滑梯以及东北最大的人工造浪池等多种大型娱乐设施,让您尽享水上欢乐。游客可以悠闲地躺在沙滩椅上,也可以与伴侣踏浪狂欢,尽享海洋带来的激情体验。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区也是休闲游的好去处,凯撒森林温泉属偏硅酸泉,富含20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同时,温泉经过先进的技术处理,使各种泡池中的温泉水达到人体舒适的温度。

系列二:清凉夏夜游

长春市民和游客的消夏夜产品首选包括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首届北湖国际观光节、南湖大桥夜场音乐喷泉以及遍布全市的世界杯啤酒美食组合。

走进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会让你感觉进入了童话世界。点点发光的奇幻森林,包围着梦幻的灯光城堡……最向往的夏天应该是什么样?看一下激情盛夏就知道了!美食啤酒必不可少,还有造型各异的小丑和比基尼女郎,漂亮的灯组绝对满足你对夏天的期望。

系列三:清新农家游

夏日的一缕清香,来自长春周边“农”家乐的召唤。分布在城郊及县域的回归自然、品农家美食、采摘绿色果蔬活动将成为消夏周末游的首选。

位于长春西部的关东文化园,是距市区最近的集民俗文化、休闲娱乐、会议度假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在民俗文化建筑展示区、关东文化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长廊、关东名人塑像群中让您体会无处不在的关东民俗风情。在关东文艺演艺中心、关东文化水岸风情街、关东商业街、关东名人接待中心、关东文化创作基地、拓展训练基地、果岭采摘园和垂钓中心内,在饕餮关东盛宴的过程中让您享受专业的星级服务。

系列四:清逸公园游

在长春,以雕塑公园花海、净月龙舟赛为代表的赏花、划船、逛城市公园活动也是休闲消夏的不错选择。

第八届净月潭龙舟赛将会在6月18日(端午节)在净月潭望潭桥广场开赛。净月潭龙舟赛是长春市唯一一个水上龙舟赛项目。与专业龙舟竞技相比较,更加注重娱乐和健身,同时激活市民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记忆、认知。

系列五:清减健身游

2018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将于6月24日举办,主要围绕城市新景观和经典旅游景点开展的定向活动,是一种体育+旅游,娱乐+健身的比赛形式。比赛氛围轻松活泼,注重参与者的体验感,同时还可以领略城市风光与美景。

另外,百姓健康舞表演将于6月16日至6月17日在长影世纪城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市民群众文化风采展示平台,借助群众积极参与舞蹈表演这一良好载体,快速传播消夏节活动信息,促进大众积极参与到消夏节各项精彩活动中,提升消夏节市民关注度。

系列六:清雅文化游

定格长春之美,留下最美回忆。2018长春春夏摄影大赛于5月至9月举办,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定格长春春之美、捕捉长春夏之魅,并借助这种活动形式,激发人们热爱长春、宣传长春,吸引更多游客来长春旅游、观光,开展经贸往来。

第六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颁奖大会暨首届长春知北游艺术节将于6月21日至6月30日在巴蜀映巷举办,展示第六届中国梦想杯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并邀请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书法家在长春采风,并以长春旅游为主题开展书画艺术创作,留下书墨瑰宝,镌刻长春印记。

系列七:清闲购物游

在长春,到各大商场享受清凉、参与夏季促销活动是女士们消夏的最爱。消夏购物也是人们休闲消夏的不错之举。

提到长春的购物,就不得不提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这里有400多个品牌,是超大规模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交通便利,紧邻南湖公园,力求为春城人民带来高品质的新生活。

欧亚新生活打造三大主题街区,灵感取材于《哈利波特》,汇集各路特色小商品、特色商街对角巷——市内时尚青年淘宝第一站,位于负一层的对角巷,是个拍照的好地方,一放假就吸引无数潮男潮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