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景俊海在吉林市调研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吉林市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中新食品区建设,建立新体制,打造新环境,赢取新优势,实现新突破,闯出改革发展新路。

本报6月8日讯(记者黄鹭)6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吉林市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中新食品区建设,建立新体制,打造新环境,赢取新优势,实现新突破,闯出改革发展新路。

景俊海首先来到吉林市政务大厅,考察“只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看到企业办理一些事项手续较多,他强调,要按照纵向简化、横向整合原则,大胆推进改革,该取消的取消,该简化的简化,优化流程再造,提高效率质量。运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进一步共享数据、还权于民。

在浙江精功大丝束碳纤维二期、京东智慧物流园区、丰满大坝、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等项目现场,景俊海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质量。完善服务、形成规划,打造冰雪产业服务网、产业链。在吉林燃料乙醇公司,景俊海嘱咐搞好精细管理,创造更好效益。景俊海还来到蓝旗大桥和第六水厂取水泵站项目现场,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切实保护好水源水质。

在中新食品区,景俊海实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中新食品区地位特殊、区位特殊、产业特殊,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谈合作的深度、求效益的角度出发,把中新食品区打造成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培育成为全省食品工业发展新动能。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思路,提升定位,用好“金字招牌”。二要走国际化合作道路。提高运营层次,扩容开发平台,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抓住大企业、大项目,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三要落实国家振兴东北战略政策举措。积极创造条件,推动晋升国家级开发区。四要科学定位。核心区要涵盖食品加工贸易、产品研发等功能。外围区要按照环保要求,完善产业链条,提供生产服务。五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理顺关系,促进利益共享。

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吉林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