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三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落户梅河口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六月梅城添锦绣,遍栽梧桐引凤栖。5日上午,梅河口市政府与恒大集团、保利集团、碧桂园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梅河口向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六月梅城添锦绣,遍栽梧桐引凤栖。5日上午,梅河口市政府与恒大集团、保利集团、碧桂园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梅河口向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根据协议,三家集团今后将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快速推进的原则,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梅河口市相关政策,对部分地块进行商业住宅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把梅河口市打造成为我省东南部生态宜居新城,高品质住宅示范区。

优越的自然环境、投资环境、服务环境是吸引三家世界500强同时落户梅城的关键所在。“十三五”以来,梅河口市积极发展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为城市现代化作出了很好铺垫,也为房地产行业迅猛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三家集团的进驻,高品质的发展理念将成为梅河口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要助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