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考结束了 考生们都想干点啥?说点啥?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考生们从考场出来,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如释重负是大部分考生的感觉。8日傍晚,吉网、吉刻APP记者在考场外围随机采访多名考生,看看考试结束后他们都想干啥?对于高中生活结尾,有什么样的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考生们从考场出来,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如释重负是大部分考生的感觉。

8日傍晚,吉网、吉刻APP记者在考场外围随机采访多名考生,看看考试结束后他们都想干啥?对于高中生活结尾,有什么样的话对身边重要的人说?

王贺喧长春市第二中学

“感觉答得挺好的,跟往常差不多。高中毕业感觉挺激动的,终于解放了,高考完了想拓宽一下课外生活,憧憬一下大学生活,真的很感谢老师三年以来的付出,很不舍,相信最后大家都不会辜负老师的期待的!十分感谢父母,这几天确实操了很多心,不想辜负他们的期待

。”

宁峥雯长春市第二中学

“这次发挥还行,挺正常的,感觉有的题有点偏。假期来了想好好放松好好玩,想好好陪陪爸妈,也想好好看看书,因为之前忙着学习,有一些书没机会看。感觉这三年老师一直陪着我们。尤其到了高三,也挺感动的,因为校长还有老师就算是上晚课,也会一直陪着我们,所以作为学生也挺心疼他们的。”

李金龙

高考之后感觉自己发挥得还行,除了语文选择题不确定,还有理综答得不太好,其他的还行。

感觉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挺想念自己的老师和同学的,

假期来了,想旅旅游,然后学习吉他,和同学一起出去玩玩。

想对老师说,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

马思远吉大附中

高考之后就是感觉放松了,感觉发挥挺好的,感觉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假期来了,想要先减肥,这是最重要的!然后考驾照,然后学学化妆,学一些自己喜欢的舞蹈、乐器。

毕业了,想对班主任说,我作为一个吉大附中的学生,特别感谢这三年来我们学校所有的老师和领导对我的栽培,我也相信我们吉大附中今年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李德裕吉大附中

“我想说终于解放了,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我很感谢我的老师对我多年的培养,还有我的母亲不管风雨的在考场外陪伴。我准备休息几天,然后和朋友同学好好聚会庆祝一下。”

齐思迪东北师大附中

“我最想对高中说的话就是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我的老师,舍不得我的同学,舍不得我的朋友,我爱他们。妈妈,谢谢你养育我多年,我终于要成年了,我没有白费您的心血,这次我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卷。”

林玲东北师大附中

“煎熬的时候终于过去了!我准备和我的闺蜜窝在家,把落下的剧还有综艺全部补回来,然后可以考虑出去旅旅游。虽然很舍不得我的高中生涯,但是一想到上大学开启新一段路程还是很开心的。而且上大学可以化妆、恋爱了,对我特别有诱惑力。”

李冲长春二中

“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在我刚才出来的时候,怀着满满的情绪找我的家长,本来以为需要找好久,却没想到我爸就站在人群中一直注视我。感谢父母、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以后的路我会努力前进。”

吉网吉刻APP记者曹逸群周守海贾子尧褚新宇路丰源刘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