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舒兰女子在小区内驾车撞倒一女童


来源:新文化报

8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上爆料称,舒兰市文化御苑小区内发生车祸,一名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撞死6岁双胞胎女童……目前一死一伤。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8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上爆料称,舒兰市文化御苑小区内发生车祸,一名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撞死6岁双胞胎女童……目前一死一伤。

该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小区内的道路上,事发地点处有一摊血迹,一名中年女子情绪十分激动,瘫坐在轿车旁边。此时,处理事故的交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进行勘查。

此外,网上有一段视频流出,可以看到该轿车驶入小区内,一名小女孩从楼道内跑出来,撞上白色轿车前机器盖后倒地。随后,白色轿车从小女孩身上轧过。由于车身有明显晃动,驾驶员还下车查看情况。

9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居住在该小区的目击者。据他介绍,此事发生在7日下午4点15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她开车进小区时没注意到旁边楼道内突然跑出一个小女孩。小女孩被撞倒后,身体遭辗轧,不幸当场身亡。”该目击者说,女司机感觉轧到了东西,停下车查看,发现轧到的是孩子,也吓够呛。

对于网上一死一伤的传闻,该目击者说:“网传消息不属实,事故中只有一名死者,是双胞胎中的姐姐。”据了解,事发后,死者的奶奶赶到现场,当场嚎啕大哭。老人说,孩子父母在外打工,平时是她看孩子。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舒兰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报警后,处理事故的交警赶到现场,将私家车及女性驾驶员带回进行调查。对于网友所称“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这一情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该负责人表示,死者确实是一对双胞胎中的一个孩子,不存在“一伤”的情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请朱先生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