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优质公办校空余学位数公布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8日,我市下发“长春市2018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须知”,明确优质公办小学、初中空余学位电脑派位信息。其中,优质公办小学空余学位2086个,优质公办初中空余学位1472个。

本报讯(记者陈琼)8日,我市下发“长春市2018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须知”,明确优质公办小学、初中空余学位电脑派位信息。其中,优质公办小学空余学位2086个,优质公办初中空余学位1472个。

已于5月3日至15日正确完成网上报名、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于6月13日9时至14日17时,由学生或家长登录“长春市教育局”网站(www.ccedin.gov.cn),点击“长春市2018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已经被民办初中以电脑派位方式录取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优质公办初中空余学位的电脑派位。

我市2018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将在6月20日10时进行。6月20日15时至21日17时,可登录“长春市教育局”网站查询结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