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开展暑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吉林省“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培训暨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在长召开。针对暑期旅游旺季特点,我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引导游客理性消费,文明出行。

本报讯(记者宋莉)近日,吉林省“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培训暨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动员部署会在长召开。针对暑期旅游旺季特点,我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暑期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引导游客理性消费,文明出行。

为持续保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高压态势,省旅发委于5月底至8月底联合省公安厅、省工商局在出境游和国内游两个市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个地区同步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开展规范导游执业的经常性检查,共同对暑期旅游市场进行整治。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利剑行动”将从办案实际出发,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等突出问题,持续规范导游(领队)执业行为,保持暑期旅游旺季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