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影世纪城灯彩文化节16日开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记者从长影世纪城获悉,2018年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16日开幕,届时100组大型彩灯打造出的35万平方米灯海,将以缤纷绚丽的灯光照亮星空。

本报讯(记者宋莉)近日,记者从长影世纪城获悉,2018年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16日开幕,届时100组大型彩灯打造出的35万平方米灯海,将以缤纷绚丽的灯光照亮星空。

近日,记者来到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布置现场,来自四川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400多名专业人员,正夜以继日地组装、安装灯具。截至6日,80%以上的灯组已经安装到位。

今年是长影世纪城第二次打造彩灯文化节。2017年夏天,长影世纪城首次举办了彩灯嘉年华。自贡彩灯首登长春,引起了不小轰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盛情赞誉和热烈欢迎。今年,长影世纪城再次投资2000万元打造的彩灯文化节,规模比去年扩大了一倍,灯组由去年的50组增加到今年的100组,覆盖园区35万平方米;而且造型更新颖,工艺更复杂,体积更庞大,艺术性更强。

自贡海天的彩灯匠人为打造更完美的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提前半年就进行规划设计,充分挖掘长春的消夏元素、时尚元素、历史元素、人文元素、影视元素等,力求打造出一个充满幸福、浪漫、时尚、欢乐、梦幻的彩灯文化节,给长春市民带来惊喜和欢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