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工匠李凯军当选年度十大国匠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央电视台、中工网联合开展的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全国劳动模范、杰出长春工匠、中国一汽集团模具钳工李凯军高票当选中国年度十大国匠。

本报讯(记者周源通讯员闻一平)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央电视台、中工网联合开展的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全国劳动模范、杰出长春工匠、中国一汽集团模具钳工李凯军高票当选中国年度十大国匠。

李凯军是中国一汽集团铸造有限公司模具制造车间钳工、模具钳工高级技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制作的复杂精尖模具数不胜数。2017年,李凯军带领团队先后完成国内外各种复杂模具100多套,总产值达1.25亿元,其中改进、创新、创造100多项,做到了“件件产品有改进、套套模具有创新”,填补了多项国内制造技术空白,创新成果在生产实践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节约经济价值400多万元。技艺高超的李凯军还先后培养出120多名高徒,多次在长春市、吉林省和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奖,书写了新时代生产一线“大国工匠”的传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