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13日,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四经普”)省级综合试点(宽城区)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长春市宽城区、梅河口市为“四经普”省级综合试点,试点工作将于7月20日结束。

本报讯(记者李依南)13日,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四经普”)省级综合试点(宽城区)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长春市宽城区、梅河口市为“四经普”省级综合试点,试点工作将于7月20日结束。

据了解,试点地区将完成宣传动员、选聘“两员”(普查员和PDA操作员)与业务培训;普査区划分及绘图、收集整理部门数据,确定并生成核查单位底册;PDA内容加载、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审核、试点工作总结等。

宽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宽城区将按照省普查进度安排,认真做好试点培训、绘制小区地图、建立单位底册、入户调查和总结等工作。通过试点,真实模拟普査的全过程,验证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为进一步完善普查方案提供实证依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